關於這裡

紀錄生活中對我有意義的大小事(*´∀`)

0702.gif 使用相機:Panasonic GF1/iPhone 4s/iPhone 6s+

0702.gif 修圖軟體:Photoscape

蜜糖土司這個話題兒我大概在今年暑假就開始提了,

當時心心念念的是造成轟動的那家貴婦下午茶,

無奈貴婦下午茶的人潮眾多據說要很久很久以前訂才訂的到位,

於是決定轉個彎,去吃別家的蜜糖土司囉:P

 

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1030043.jpg 

今天和友人們約在站前咖啡弄聚餐。

兩年前吧,曾經吃過咖啡弄位於東區的本店數次,當時就留下了好印象。

這次咖啡弄開在台北車站,恰巧對我們三人來說都算是方便到達的地方,這次便約在站前店嚐鮮。

我們大約是一週前準備訂位,沒想到居然完全訂不到位,只能現場劃位!

在對方的建議下我們約了十一點半去排隊。

到了現場才發現,的確是大排長龍,看來咖啡弄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覷…

 

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1020971.jpg  

一直很迷戀訂做的物品。

有趣的是,身邊的大人都不太喜歡花這種時間精神去訂做,

請讓我偷偷歸罪於福特主義,大家都習慣於買量販的,大量製作的東西。

 

訂做的東西是很獨特的,或許也基於我們這一代的孩子們,特別不喜歡與別人相同吧?

這次我訂製的東西,來自花花的花和手作

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365 PROJECT 1-10

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我相信吸引力法則。

默念著想要的東西,他們總是會如實出現。

那麼就把法則應用在人生上吧。

我想要很快樂,我是個快樂的人。

我覺得我可以輕而易舉的達到所有目標。

 

這不是自我感覺良好,而是一種信念,從內心發出的力量,能夠吸引所有想要的人事物。

就像那句總是令人感動的話:

「當你真心想要達成某件事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。」

那麼,請用盡全身的力量,好好構築出美麗的信念吧。

 

改天要去買秘密這本書:D

 

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轉自網路。

[[誰可以參加]]每個人都可以看到這個活動、回覆或者邀請其他人參加這個活動。

[[使用器材]]請找出可以用來拍照的東西,不限相機,

你可以用很專業的單眼相機,可以用底片相機,可以用一般的 DC,甚至是手機內建的相機! 這只是用影像記錄你的生活,不是攝影比賽!

不用害怕使用很陽春的DC或是畫素很差的手機內建相機,你不需要買到了高級相機才能記錄自己的生活~

況且,假設你某天真買了新相機那麼從某一天以後的相片,也許又會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,這不也很有趣嗎?

[[規則]]請在你的相簿裡新增一個資料夾叫做 "Project 365"然後開始每天拍一張相片,記錄你眼中的『視界』

這一張相片不是用來說明你的這一生,或是今天一整天的總結,並沒有這麼嚴肅;

就只是記錄自己的生活,記錄當下的你看到什麼?內心在想些什麼?當時的心情是什麼?

你可以自拍自己開心的樣子、可以拍攝跟你一起去玩的朋友的笑臉、可以拍你雜亂的工作桌(用來隱喻自己正在工作)、中午吃的便當、網拍買的高跟鞋...

你還可以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拍路上的行人、下雨天的時候拍車窗上的水珠;甚至是路邊從泥磚間隙中冒出的小花朵~

你不用每天都上傳(當然最好),可以一週批次上傳一次,但是每天一定要有一張!不要多,就一張~


[[請注意]]請你記得在相片旁寫上一註解,告訴大家相片的故事~即使它簡短的像是:"Day 23/365 今天中午的自助餐…很爛!"

還有記得設定權限唷~ 不介意的話,就讓「朋友的朋友」也看的到吧!

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OPI雙手照 

這次挑戰的是傳說中的OPI指甲油,

看過很多很多心得,一致稱讚OPI的品質好,顏色漂亮,刷頭雖然小但很容易刷勻,

看著看著讓我忍不住被升了大火,於是揪了同學們開了11支的初級團。

 

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在露天拍賣上賣了一套《小牛頓雜誌》。是很久以前媽媽買給我和弟弟的,為了想增進我們的科普知識。

但在我家弟弟將屆弱冠之齡的現在,這套雜誌放在我們家中似乎已經不太合適。但身邊一時又找不到適合贈送這套書的小朋友。

(想想我們兩個都已經這麼大了,就算是同學的弟弟妹妹也多半都是青少年了吧!)

於是決定碰個運氣放上拍賣。

 

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